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雅瑪多運輸(香港)有限公司是雅瑪多集團的成員。作為該地區領先的電子商務、電子零部件和冷鏈業務的物流供應商,我們的主要業務包括國際貨運代理、門到門交付服務、物流服務和本地/國際家居及商業搬遷服務。憑藉我們廣泛的全球網絡和在香港近 40 年的經驗,我們努力創新並致力於開發最佳供應鏈解決方案和物流服務,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,從而為大家的日常生活添上喜悅。

經營理念

雅瑪多通過研發創新的物流與配送系統,為不斷演變的生活方式和各行各業創造更加便利的服務,完善社會基礎設施,為實現繁榮的社會作出貢獻。

關於雅瑪多集團

關於雅瑪多集團

雅瑪多集團致力提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服務,目標成為本地及國際企業物流及速遞行業的先鋒。為簡化物流服務以達致效率提升,配合雅瑪多集團的協助,我們利用資訊系統加強綜合物流服務,包括貨存、訂單、加工、運輸、以至船務等事務。同時,我們致力發展創新的配送,有效利用宅急便(小包派送)網絡,讓賣方可以直接派送貨品給用家。

公司徽標

作為雅瑪多提供優質服務的象徵,公司徽標描繪了一隻母貓攜帶著她的小貓行走,象徵我們會如看待家庭成員般小心照顧貨品。

核心價值觀

核心價值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