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開始使用新的 “黑貓商標”
發表於 2021年 4 月 1日,
by YAMATO HK

~同時推出象徵提供新價值的 “ADVANCED LOGOMARK”~

雅瑪多股控株式會社(總公司: 東京都中央區,社長: 長尾豐)宣佈,將於今年4月1日開始使用新的 “黑貓商標”和象徵提供新價值的 “Advanced Logomark”。

4月1日,雅瑪多集團將以雅瑪多運輸為中心,整合各子公司的多樣經營資源,重生為 “新雅瑪多集團”。

新商標是代表新雅瑪多集團的意思和願景的象徵:為了實現今後的時代所需的供應鏈變革,不用說消費者和地區客戶,成為支援企業顧客經營的合作夥伴;加強可永續發展的舉措;作為社會基礎設施的一員,打造解決社會問題的物流生態系統。

自1957年成立以來,使用了64年的黑貓商標將首次進行重新設計。

 

1. 新的 “黑根貓商標”(企業象徵商標)

自1957年以來,全體員工精心培育了象徵 “安心及小心搬運”的”母貓小心翼翼搬小貓”黑貓商標,使其得到了客戶的信賴。

在不改變黑貓商標背後理念的基礎上,我們將其改進為更多面向未來的設計,以表達我們進一步發展日常服務的意思,同時與城市、小鎮和地區的環境相協調和融合。

 

2. 將新設的 “ADVANCED LOGOMARK”

我們將建立一個新的Advanced Logomark,象徵著我們的立場和願景,即不拘泥於先入為主的觀念,勇敢地迎接挑戰,解決不斷變化的社會和商業問題。

我們將結合雅瑪多集團多年來積累的專業知識和網路,以及新的理念、技術和合作關係,開發新的服務和新的業務。

 

【關於黑貓商標和Advanced Logomark的詳細細節,請參考以下網址。(英文版)】 特設網站企業品牌顏色和公司名稱標誌也將改變。
 

■ 企業品牌顏色

企業品牌顏色的企業主色將以大家熟悉黑貓商標的黑、黃兩色為主,再加上增強這兩種顏色的白色和灰色副顏色,共四種顏色。在尊重黑色和黃色的同時,我們選擇了自然地融入城市和地區,不會產生噪音的白色和灰色。

 

■公司名稱標誌

我們在保持現有的公司名稱標誌形象的基礎上,開發了新的雅瑪多集團統一的標誌。

※新標誌適用於雅瑪多集團在日本及海外使用黑貓商標的所有子公司。

 

3. 使用開始日

2021年4月1日(星期四)開始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