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New type of vehicle with 3-type of temperature room to cope with market needs
發表於 2017年 January 25日,
by YAMATO HK

香港宅急便開創全新三種溫度區間冷凍車 迎合市場需求

 

(香港 ž 2017年1月25日) 1919年成立的日本速遞公司雅瑪多運輸,於2011年2月將其家傳戶曉的宅急便服務投入香港,至今6年來提供各式各樣商品及服務。因應香港市場對冷凍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加,為滿足顧客對食品管理及點對點配送服務的高品質要求。雅瑪多運輸(香港)有限公司(下略香港宅急便)特意開創此款三種溫度區間冷凍車,以配合市場發展趨勢。

此款冷凍車的特別之處在於貨車車斗分隔成3個獨立保冷室,並分別設定3種溫度。第一種為-18oC的急凍貨件,如急凍肉類或海產等;第二種為3oC-8oC的冷藏貨件,如新鮮肉類或刺身等;第三種為新設定11oC-25oC的輕涼貨件,如葡萄酒或蔬果等。為了更彈性配合市場需求,香港宅急便增設第三種溫度區間,供給客戶選擇。

是次香港宅急便選用日野5.5噸低床貨車,製作此款三種溫度區間冷凍車。除了因為其載貨量高、於橫街窄巷操控容易及方便上落貨物外,日野貨車的高品質及耐用更是無可置疑。

 

除此以外,近年香港對日本新鮮食品的需求與日俱增,雅瑪多集團更提供全球首創的「國際低溫宅急便」服務。於日本全國各地發送的新鮮食品,最快可於翌日抵達香港,而且由日本發送派送達府上,全程均有冷凍貨件專用設備,確保凍件品質。(發貨公司必須為日本法人並已登記使用此服務)

###

傳媒查詢:

雅瑪多運輸(香港)有限公司 宅急便部門

電郵:ca@ta-q-bin.com.hk

電話:3899-1593